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晶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2)77437222
傳真:(02)774301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7樓之3
網址:http://www.eversolcorp.com



公司簡介

旭晶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96年9月,於98年2月登錄興櫃,主要從事太陽能電池矽晶片生產與銷售。其設立宗旨如下:

一、發展再生能源之主流—太陽能面臨全球石油日益枯竭以及二氧化碳排放減量的趨勢,旭晶了解太陽能係未來綠色能源之主流,故以投入太陽能電池矽晶片之生產與銷售為成立宗旨。

二、組成整合之產業鏈,掌握原料洞悉PV產業之成長端賴上游矽與晶圓之穩定供應,旭晶同時致力於原料的取得,以解決產業原料短缺的現況,透過投資或結盟等方式,穩固上、中、下游策略聯盟的夥伴。

三、致力產品研發,提昇產品品質延攬深具PV研發與半導體製程之專業人才,旭晶致力於原料及成品之研究開發與製程改善,提昇產品之轉換效能與良率。

四、逐年擴充產能,降低生產成本順應PV市場的穩定成長,並倚仗其充裕之原料供應與精良之產品品質,旭晶將逐年擴充產能,降低太陽能發電成本,加速替代現有之電力能源。

五、期許給地球與人類更好的環境太陽能發電成本得以降低,並配合各國政府的相關獎勵政策,旭晶欣見太陽能源將可大幅取代現有燃料發電,對於能源結構和環境改善做出最大貢獻。 苗栗銅鑼廠位於苗栗縣銅鑼鄉,於2008年第三季投產,2008年底達到年產能100MW,2011年第一季達到產能330MW。 引進歐美最頂級的設備,讓我們生產出來的產品不論是效能或是品質都能達到不同客戶的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從事太陽能電池矽晶片生產與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