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竹振道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副理
電話:(03)526-0860
傳真:(03)5285785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26號2樓
網址:http://service.kbro.com.tw/CTO



公司簡介

本公司設立於1971年,最初是以社區共同天線的方式經營,30多年來在新竹地區萌芽茁壯,在歷經了多重逆境下,於1997年獲得全國第一張正式合法的有線電視執照。於1995年6月開風氣之先,推出完全屬於社區公益性質的地方自製頻道 —第10頻道,振道新聞正式開播。

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的價值來自於我們的服務,而我們的高品質服務則來自於專業的優秀團隊,相信藉由不斷的求知、求新,將繼續盡心盡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新竹市民共創美麗的花園城市。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廣電電信
主要商品服務:
1.CATV有線電視:凱擘股份有限公司(kbro)旗下有線電視公司自成立以來,以CATV MSO(multiple system operator) HFC(Hybrid fiber-coaxial,光纖同軸纜線)寬頻網路為基礎,致力提供社會大眾品質最優良的影音及寬頻網路服務,並以先進之硬體設備、精彩內容服務、優良品牌及企業形象,深深攫獲顧客信賴。

2.寬頻網路:光特快Cable上網服務,是藉由有線電視(CATV)業者鋪設HFC(Hybrid Fiber Coaxial)光纖同軸網路結合新一代光纖傳輸技術,在您家裡和網際網路之間架起虛擬的「資訊高速公路」,讓您在彈指之間,上傳下傳絕不等待,體驗前所未有的超高速快感。透過光纖同軸網路進行高速數據傳輸的裝置,搭配新一代Cable Modem DOCSIS 3.0技術,可以將數個RF訊號合併使用(Channel bonding),用戶可以同時收看有線電視、享受更高速頻寬上網服務。

3.數位有線電視:傳統的類比有線電視,其傳輸原理及技術,均是針對傳統映像管電視(CRT)所設計,因此當家中換購了新型大尺寸的液晶或電漿、LED電視後,往往覺得有線電視的節目畫質不盡滿意,即使藉由電視機的各種訊號處理功能,仍是無法呈現清晰亮麗的節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