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創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生活館系統傢俱(ALL LIFE)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2)27547779
傳真:(02)275477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1樓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03年
經營據點:總部設於台北市建國南路
國內門市:共8個
經營理念:行銷國內系統櫥櫃市場並以室內裝修設計及商業空間規劃為主要業務範圍,在服務與品質上樹立良好口碑廣獲消費者的信賴。
榮耀事蹟:品牌[ ALL LIFE ]以[永續經營,恆久服務]的理想,吸取歐美各國在櫥櫃設計上經驗,對產品不斷改進及研發,曾獲中華民國新世紀最佳企業金鼎獎為業界最高殊榮。
未來願景:秉持著「追求卓越,競逐創意」經營理念,將商品及設計[功能藝術化,藝術功能化]注入無限活力,在觀念上以[人.空間.自然]三種元素帶入設計領域,盼能帶動整個室內設計裝修及系統櫥櫃一股向上提升力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宅別墅/舊屋整建/商業空間/複式夾層設計施工/及系統傢俱/歐化廚櫃,不論在整體設計規劃施工及產品開發上不遺其力,系統櫃品質更具國際水準,以人、空間、自然為理念設計模型,專業水準具20年經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