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輝瑞印刷品行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4682040
傳真:(03)4682834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沙路25號1樓 網址
網址:http://www.tttt.tw



公司簡介

我們是印刷同業的協力廠商。我們協助同業對他們的客戶群所需求的大量訂單保持良好的印刷品質和商譽。我們可以協助您服務您的圖樣設計客戶和其他量販商全彩四色印刷。
我們是認真、努力、專業、對客戶誠懇、對品質堅持、有效率的團隊。我們將自己定位在專業印刷的領域。我們的將所有運作簡易化和標準化,所以我們也深知如何讓您的專案更輕鬆的完成。
我們的承諾
在我們過去的業務開發中,我們深深贏得了客戶的肯定。因為,我們做到了…..
交件迅速/準時交件
誠實的交易
提供好的服務
在同業中保持最低價
我們的目標-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過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我們為各界公司、團體、同業們,提供了良好的服務。
未來,我們希望能將同業服務延伸到全世界。在同業當中,我們做專業的事,而且,我們願意承接獨特的印刷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業務/行銷』
彩色名片、彩色貼紙、彩色宣傳單、優待券、型錄、海報、單色信封、彩色信封、信紙、卡片、賀卡、喜帖、邀請卡、酷卡。
『廣告 』
燈箱片、大圖輸出、各型立牌、彩色布旗、單色布條、貴賓卡、便條本、彩色墊板、彩色扇子。
『聯單/報表 』
紙張有白、紅、藍、綠、黃可供選擇。印刷色為黑色。
複寫聯單、電腦報表紙、訂單、帳單、估價單、出貨單、行政表單、菜單。
『文具 』
3M便利貼、彩色信紙、信封、公文袋、彩色卷宗資料夾、單色卷宗資料夾。
『其他 』
紙袋、數位印刷、CD-R / DVD光碟製作、美工完稿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