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網動廣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25083122
傳真:(02)250231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3號8樓
網址:http://www.vipcase.net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網動廣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網際網路整合行銷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專業網路行銷。在科技發達的市場,發展更強勁的力量。

團隊介紹
網動廣告科技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對網站設計與客戶服務有著永無止盡的執著與熱忱,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我們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網動廣告科技擁有專業團隊與完整電子商務經驗,擁有豐富經驗之網路管理、系統分析設計、程式設計、網頁設計與美工人才、從簡單樸實、華麗炫目之網頁,至具備完整電子商務網路下單、客戶關係管理等功能之電子商務網站及網路服務網站,我們都可以承包,按照客戶的目標,充分滿足客戶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