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市私立華倫幼兒園


聯絡人:邱所長/小真老師
電話:(07)6830656
傳真:(07)6830287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龍山里13鄰復興街二段91號



公司簡介

美濃,是南台灣令人非常嚮往居住的好地方,山明水秀、人才輩出,「華倫托兒所」就位於這樣好風光的地理裡。
陽光、春風、綠野 總是在這座園地裡蓄勢待發、盡情暢遊,讓孩子歡笑、快樂、擁抱健康,稚嫩生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成長方向,讓心靈涵養真善美、認知與發展潛能無窮無盡,華倫的園地裡不僅擁有綠意盎然、優美閑靜,可以讓幼兒奔跑、嬉戲的活動場所,更有完善的校區規劃,更重視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華倫的教育理念 → 給孩子喜歡的、需要的、真實的!
‧喜歡的─以幼兒為出發點接納他尊重他。
‧需要的─關心到幼兒的現在和未來,建立自信、培養解決問題能力,在愛與關懷中學習生命。
‧真實的─面對孩子不欺騙、不虛偽,做到真善美。

環境是影響孩子成長的關鍵要素,華倫托兒所為孩子精心打造了一個安全、健康、充滿學習動力的環境,在這溫馨的園地裡,攀、爬、跑、跳、翻、滾,是健康幼兒的本能和喜好。如今的生活環境,幼兒普遍缺少大肌肉的活動量,在這裡,我們讓孩子玩出健康、玩出自信、玩出膽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提供專業幼兒教學師資,開放教育理念,帶領孩子學習遊戲成長。

2.主題統整課程,延伸語言、數學、自然、科學、藝術、健康等領域。

3.專業才藝課程,使其生活藝術化,並培養美的眼光與國際視窗。

4.以幼兒的生活經驗為基礎來學習活動,循序漸進的由淺至深,由簡單到複雜,由具體至抽象。

5.發掘每個孩子的特質與個性,完美的人格教育,幽默、樂觀的生活態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