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民英檢企業社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6258456
傳真:(02)2622003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36巷53號8樓之7



公司簡介

國中小數理、英文及全民英檢課程

全民英檢學習網站,在維持對讀者學習語言、通過英檢的前提下,努力的建立於自己的英檢資料庫,並發展多媒體出版,以多元化的學習方式,讓年輕的學子們能夠活用英文並奠定未來英檢甄試的能力。

過去單一版本過於單調窄化的學習方式,從今以後必須以更廣泛研讀接觸英文的態度來學習。重視英檢的全面【聽、說、讀、寫】的能力,我們的特色就是改善長久以來的缺憾,更以溝通概念建構表(口說能力系統整理)為基本架構,來訓練各種口說能力和聽、說、讀、寫配合,才能因應目前英檢全國【聽、說、讀、寫】能力的要求,因此更可確定本刊是全國唯一符合英檢需求、最具全面性的英檢教學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堅持並期待每個讀者都能在:
聽講訓練方面
 著重於口說能力的培養,在各個情境對話中所使用的詞彙、句型及內容多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其目的在幫助讀者熟習英語語音、掌握正確發音以及排除英語連音的障礙。

寫作與閱讀訓練篇
 詞彙及語法的重點所在,不論是在口說或是書寫方面精確的字詞及正確的文法觀念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讀者可藉著學習培養紮實的語文結構規則,以提高閱讀的速度及理解力。

閱讀專區
 閱讀更多精采的英文短文,在英文文章的字詞在程度上逐漸加深,目的在幫助克服英文閱讀上的障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