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雪坊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087022
傳真:(02)2708152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25之1號1樓



公司簡介

雪坊為全台第一家手工鮮奶優格與全台第一家手工硬質優格冰淇淋品牌。

目前除了在各大百貨公司設有鮮奶優格與優格冰淇淋專櫃以外,更於多家知名百貨公司超市上架,並為知名高級餐廳之鮮奶優格供應商,為台灣最大手工鮮奶優格品牌。

經營特色:
(1)不同於坊間取經歐美,從自有的東方華文化作為製作方法的靈感來源。
(2)經營團隊由台政大學生組成,以專業、誠心、細心滿足顧客對於純淨、天然、健康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手工鮮奶優格、手工鮮果醬、手工優格冰淇淋、手工優格香皂

官網:www.snowfactory.com.tw
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SnowFactoryTPE

雪坊輕優酪,輕鬆享受健康的味道

【產品特色】
天然、健康、美味的無添加美食
雪坊優格全系列產品皆以頂級新鮮食材做為原料,不含任何化學香料、色素等添加劑,並歷經SGS等機構檢測三聚氰胺與塑化劑合格,符合CNS3058凝態發酵乳國家標準。

雪坊為台灣第一家採用林鳳營鮮乳製作優格的鮮奶優格品牌,並由台大農學院指導發酵技術,以獨創的黃金發酵方法,讓優格略帶微酸而不過於刺激嗆口,讓許多原本畏於食用優格的消費者在品嚐雪坊優格後也會愛上滑順細膩的原味優格。

雪坊優格冰淇淋皆以雪坊自有鮮奶優格與頂級手工果醬製作,採用世界頂級水果作為食材,且優格、果醬、冰淇淋等產品皆不含任何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