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育人幼稚園


聯絡人:李院長 /MAY老師
電話:(02)27854757
傳真:(02)26517232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79號
網址:http://yuren179.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幼兒期有計畫的音樂教育可以刺激右腦的學習腦波,進而使下級層
的人類本能學習能力作最高度的激發.下級層能力的增強可以影響
上級層成長的品質及思考模式,也就是說音樂教育可透過樂器的節奏開啟整個大腦的發達.
1. 角落學習區:快樂的40分鐘,每天早上8:40至9:20為角落學習區的時間。孩子依個人的興趣及喜好選擇自己所喜歡的角落
2. 認知課程 : (1)語文認知-由認識文字培養孩子閱讀能力充分 感受並理解語文的意義。
(2)數量認知-孩子透過教具操作了解數字與數量關係,應用集合
和分解操作教具而發現加減的概念。
3.日本智能工作 :是日本兒童智能發展學會所研發設計的教具,培養孩子學習自己動手製作,動腦操作,有效的提升孩子智能的發展。
4.腦力開發教室 :是專為培養幼兒學習專注力、刺激幼兒大腦發展而特別設立的教室,教室內備有各種配合幼兒各階段大腦發展的動腦教具及教材。
5. 音樂教學 :由資深奧福音樂老師任教。經由歌曲及旋律培養孩子聽力、視譜、節奏感及合奏等音樂能力,從小班由律動帶入運用敲擊樂器、中班學習口琴、口風琴等吹奏樂器,大班再加入木琴鐵琴等打擊樂器。
6.美術教學 :特聘留日美術造型教育專家,以故事引導孩子作畫 的技巧,激發幼兒想像空間,進行各種美術創作;課程內容包括水彩畫、蠟筆畫、版畫、撕貼畫、油土捏塑等。
7.校外教學 :讓孩子走向大自然,經由實際的觀察及探索,了解動植物生態及各物種的相異處。以及配合主題做有關的實地參觀學習活動。
8.體能訓練 :包括前滾翻、後滾翻、跳躍、墊上運 動、平衡木等正式的體能訓練,有助於幼兒大肌肉的良好發展與控制及手眼協調能力的提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一 科學的新幼兒教育: 自1990年起本園積極參予國際兒童智能發展會議與各項教學合作,並引進培育幼兒智能發展教材,讓孩子能接受最新優質的智能教育啟迪,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孩子,深獲家長的肯定與好評。

二、招生班數:(9班)  
幼幼班:招收1個班別。 小 班:招收2個班別。
中 班:招收3個班別。 大 班:招收3個班別。

** 每班各以12~18名額滿 **三、教學內容:1. 採用主題式或單元教學法,傾聽孩子的心,從實物觀察和戶外教學,角色扮演遊戲中快樂學習。 2. 將語文閱讀、常識、認知、數學與數量,透過教具動腦操作。3. 生活常規及好習慣、人際關係等,融入幼兒學習領域。 四、特殊課程:

1.腦力開發教室(刺激大腦思考發展)
2.小耶魯美語班(採用美式教學及自然發音法)
3.校外教學(走進大自然,認識動物、植物生態)
4.音樂教育(透過樂器的節奏開啟整個大腦的發達)
5.美術造形教育(透過幼兒的繪畫,走進孩子的世界)
6.日本智能工作教材(培養手眼協調,增進智能發展)
7.體能訓練(前滾翻、跳躍、平衡感,強化感覺統合能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