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美育奧福音樂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李小姐/tako
電話:(02)332222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12號3樓
網址:http://www.kidsmusic.com.tw



公司簡介

*教育理念:「生活教育藝術化、藝術教育生活化」
*教育年資:23年來教學經驗
*用音樂喚醒孩子的身體節奏,打開沈睡在他們心中的音樂精靈。

自一九八三年成立開始,美育積極從事兒童奧福音樂教育、創造性舞蹈課程、師資培訓課程,現有講師、專任教師數百位,2002年,更推廣至上海、北京,成立上海教育推廣中心,並深得廣大專家、學者及教師的讚賞與肯定,目前,分校及師訓中心三十餘家,遍佈台灣、中國及香港,已是華人世界最專業的兒童音樂舞蹈教學中心及師資培訓機構。

另外,本著「讓孩子在快樂中成長」的信念,我們為2-6歲孩子設計了一套特有的奧福音樂教學,讓孩子在音樂、圖畫、舞蹈、戲劇、文學等藝術活動中,用聽、說、唱、跳、玩等不同的形式表現出來,並開發想像,從各種音樂元素中,得到身體機能、思維、人際、自我認知、空間等各方面的平衡發展﹔並在嚴格的師訓課程中,配備給教師們最充足且有系統的教材和教學流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親親寶貝音樂故事集》——
全套24本圖畫故事書、12片故事、歌、謠、音樂欣賞CD
24冊有聲圖書提供孩子字有想象的世界,依春、夏、秋、冬四季變化,引領孩子聆聽,觀察,說唱,盡情徜徉在優美的旋律和節奏中。其中包含近百首讓孩子朗朗上口的兒歌、念謠和音樂,並配合中國與外國的重大節慶,通過耶誕節、元宵節、端午節、中秋節、母親節、新年__等應景節慶歌曲、生活化的主題,讓孩子從豐富的文化之旅中認識自己。
與其配套的〈歡樂音樂遊戲書〉中含親師聯絡專欄幾故事CD,呈現孩子階段性的成長,以及和親師溝通的橋梁。
全套教材以豐富的體驗、深度的探索提供孩子全面的音樂藝術視野。

《美育兒童音樂故事寶盒》——
全套6本音樂圖畫書、6本音樂活動本、6卷音樂故事帶、6片音感合奏CD、6片歌謠律動CD
這是一套專門_孩子創作的奧福音樂圖畫故事書,故事精彩動聽、課程規劃完整音樂元素架構嚴謹,_學前幼兒最佳的專業因月教材,_孩子奠定良好的基礎。
音樂圖畫書:讓孩子感受美術、文學與音樂結合的奧妙。
音樂故事CD:將戲劇于文學、音樂結合,籍此滿足孩子聽故事的願望,並提升語詞與情感的表達力。
音樂活動本:這是一本讓孩子從剪、貼、畫中學習識譜、樂理、音感的作業練習本,孩子在做和學中,享受學習的另一番成就。

參與美育的方式:
1,專業音樂教室加盟
2,師資培訓班
3,教材授權
4,幼稚園合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