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偉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87916888
傳真:(02)879186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7號2樓
網址:http://www.wti.com.tw



公司簡介

企業成立緣由
健康用水的概念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水資源並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尤其我們生活的環境與乾淨的水源已被日益嚴重的工業化污染所破壞。偉太企業的誕生,始於解消費者對於健康用水的需求和渴望,並帶領國內健康用水新思維的概念,以提昇專業度的實驗報告及科學數據取代制式廣告文宣, 我們創造的價值是以環保,自然過濾方式提供給消費者健康的用水,並堅持追求健康理念,永續經營。
About us~
Using healthful water is the essential part and concept for modern people in daily life. The water source and our environment have been polluted seriously by industrialization so that the clean water becomes more precious.
WTI has built upon knowing what consumer’s need and desire for cleaner
and healthful water. We not only convey the new concept for healthful water, but also promote our profession by providing the experimental report and scientific
data instead of commercial advertisement. We believe in providing healthful water to our consumer by natural and eco-friendly way. WTI is dedicated to better health and water as well as developing permanent business.

企業理念
唯有 堅持、用心經營、企業倫理和服務科技化 才能創造永續
Industrial Idea
WTI create permanent business through great effort in management, industrial ethic
innovative service and insistency.
銷售堅持
堅持販售最好商品 (世界最高品質淨水器) (世界第一大飲水配件製造商) (世界最早發明減壓閥製造商)
堅持提供最透明價格
堅持專業舒適購買環境

用心經營
用心始於對員工的呵護,沒有好的工作環境和福利,很難養成員工對消費者的用心,終究淪於口號。偉太企業在2011年總部搬遷至內湖科學園區,辦公室裝潢設計採用美式開放空間,挑高近6米的視覺享受,每位同仁享有獨立空間和寬敞桌椅,在此將提供消費者用心的服務品質,以客戶為尊的售服準則。

世界級淨水體驗門市,延續美而浦淨水技術領導地位,創造全台灣唯一專櫃式精品淨水銷售模式,用心的門市設計和專業的淨水工法展示,讓消費者體驗更深的專業服務,是偉太的驕傲。

企業倫理
推廣企業文化給每個同仁,唯有落實企業文化、道德和倫理,才能讓消費者認同。

銷售人員:遵守言行一致、提升專業領域和保障消費者權益。
售後服務人員:用心感受消費者心聲,提供客製化服務品質。
安裝技工:提供專業施工技術、遵守SOP施工守則和保持環境清潔。

服務科技化
發展雲端服務管理,隨時提供消費者即時服務,包含濾心更換通知、搬遷移機服務和報修維護管理等服務,建立消費者零距離的科技化升值服務。

創造永續
三個銷售堅持,全體同仁用心經營並推管企業倫理,成為消費者無法取代的首選,創造永續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世界最高等級淨水設備,美國美而浦淨水器、德國漢斯特自動化全屋式淨水系統、英國John Guest淨水配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