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GNK日本語考試管理辦公室 (寶方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654217
傳真:(02)2765421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7樓
網址:http://www.gnk.org.tw/app/eip.asp?dblabel=gnk



公司簡介

名稱 :特定非營利活動基金會 外國人日本語習熟度検定機構

認證日期 : 2008年10月9日



主管單位:內閣辦公室

【本部】:東京都千代田區麹町4-5麹町Anekkusu大樓TOJ 201

【 總管理處 】:東京都港區麻布台 3-1-5 日ノ樹大樓 6 F

        TEL03-3460-8447 FAX.03-3585-8555

e-mail.office@nihon-ken.com URL. http : // www.nihon-ken.com



理事長

President
石井一二( Ichiji Ishii )( NBA )

Instyucter of Japanese Language University of Oregon,USA

元立法上議院者 ・ 議會外交事務秘書

元日本國特命大使

美國俄勒岡州立俄勒岡大學 日文講師

Former member of House of Councilors(Senator)

Vice Minister of Foreign Affairs

Special Ambassador of Japan

副理事長
半田善三( Zenzo Handa )

亞洲友之會基金會協會會長

首席董事

Senior Director
松浦潔 (Kiyoshi Matuura)

兵庫縣蘆屋高中校長

私立 神戶學院大學附屬高中校長

尼崎市教育指導委員會的第一次長

兵庫 縣 明石南高中校長

兵庫 縣 武庫之荘高校副校長

理事
藤井啟一郎

吉村秀一

鶴岡聖未

常識
岩本時加子






企業常識・日本文化

日本禮儀協會教師/NP 皇家學院企業常識教師/禦室流教師/嵯峨未生流教師/裡千家教師/書道三段 算盤 三段/秘書検定一級/ABC 協會認證 専業 新娘顧問 ABC 協會認證美國插花 認證講師 所有婚禮學院運營總監 和企業常識講師。



商務 內容

適用於外國人、每個級別將實施的日語能力測試。

通過出版教科書為每個測試,尋求幫助和改善他們的學習。



目的

這家公司的物件是國內國外的外國人、日語能力考試的水準進行判斷的能力。

此外,這是旨在促進振興經濟活動和改善整個社會的幸福提高每一個人的能力。



工作領域

社會教育,社會安全,人權,和平,國際合作,子女教育,經濟振興,職業,就業,非營利組織的支援。


什麼是GNK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考試?




想必大家知道JLPT、JTEST考試,未必知道“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考試。“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以下簡稱GNK日語考試。



JLPT:考試是日本財團法人 日本語教育學會認證。
J-TEST:考試是日本語鑒定學會認證。
GNK:考試是日本內閣府認證的外國人日本語熟悉度檢定機構認證。



GNK日語考試是由日本內閣府認定的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外國人日本語習熟度檢定機構”官方主辦,財團法人“亞細亞友之會”推廣實行的日語測試。測試結果的合格證書採用了國際化標準,由日本特定非盈利法人“日本語習熟度檢定機構”簽發,日本各官、公廳和國際機構,商業財團認可的日本語能力證明。



GNK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考試認證背景




(1) 赴日出國留學生快速增長的需要

(2) 國內大學生畢業後面臨就業難的問題



GNK日語考試的宗旨是通過權威認證和先進課程,提升中國日本語能力教育,滿足赴日留學和日企就職發展的人才需要,同時也作為社會對日本語能力的標準評測工具,推動中國日本語教育持續、健康和規範發展。



GNK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考試的目的




GNK日語考試是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的唯一標準。該檢定考試的實施目的,是為了讓外國人更好地理解日本的社會法規、歷史、地理、經濟體系以及日常生活的基本禮儀,從而更好地融入日本的生活、學習和工作。此外還包含了在日外國人所需知的商務禮儀基本常識。



主要目的是:

(1)滿足赴日留學的需要;

(2)滿足日企就職的需要;

(3)滿足對日本語生活、職能評測。

GNK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考試的特點




GNK日語考試和JLPT在考試上有很大的不同,最突出的一點就是GNK日語考試中對日本社會文化、習俗有全面的考察。能全面體現考生合格者對日本社會生活、學習、工作的瞭解和適應能力。



GNK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考試的優勢



考試分為初級、准中級、中級、准高級、高級、Master級,包括文法閱讀、聽力和社會文化三個部分,Master級需加試綜合與會話。

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考試合格證書採用了國際化標準,由日本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外國人日本語熟習度檢定機構簽發,是國際認可的日本語能力證明。




GNK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考試級別介紹




GNK日語考試是為母語非日語的人判定社會生活、職能日語能力等級的熟練度,並且對去日本留學、進修或去日本企業就業的人提供幫助。

該考試分為六個等級,從低級到高級分別為:初級、准中級、中級、准高級、高級、Master級。其中,初級、准中級、中級、准高級、高級,分別相當於日本語能力測試的N5——N1級。Master級則是日語能力的頂尖水準。

該考試分為三類:Master級為一類,准高級、高級、中級為A類,初級、准中級為B類。






GNK日語考試的考試合格者,因為瞭解日本生活、學習、職能習慣,具有短期內建立起廣泛的交流能力,能更容易讓各分野行業和政界的肯定。對於成績優異者,將會有表彰及來自日本方面的邀請(政界、商界業者的交流會)等。GNK“生活,職能日語檢定”證書有在日本的職業能力資格證明(工作證)中注明的資格。在日本入國管理局和日本駐外公使館有注明的留學日語水準檢定資格。GNK檢定合格者將會得到海外及國內的日本企業人才引進的支持,成績優秀者將會得到北京外企人力資源服務公司、外資企業的人才推薦就職。不論何身份均可報名參加。該專案是一套完善出國留學、就業服務和人才測評的生活、職能日本語檢定資格考試體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日語檢定認證
日語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