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神腦集團)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328-9289
傳真:(03)3962222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500號
網址:http://www.senao.com/English



公司簡介

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屬神腦國際集團,創立於民國 95 年10月,於民國96年5月31日登錄興櫃,主要從事通訊業,致力於外銷自製產品,包含PLAM (private local area mobile phone:專用區域型移動電話)、WPABX(無線交換總機)、WLAN全系列商品及寬頻網路通訊產品。

本公司最早為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無線通訊事業群,因應企業重組及專業分工,董事會決議將無線通訊事業群分割成立新公司為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提升整體營運績效及市場競爭力。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無所不通無所不在無微不至』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電話機、交換機、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長距離無線總機:數位總機系統(WPBX)具備超長通話距離、手機間獨立全雙工對講以及群呼系統優點,滿足行動工作者的通訊需求。

無線網路商品:研發、生產及銷售Wireless LAN全系列產品,含NIC(Network Interface Card)、AP、Bridge、Router等。2002、2003年連續兩年接獲韓國電信代工訂單,包含無線區域網路卡、AP等產品,目前也正積極爭取歐洲的電信公司標案訂單。

無線網路電話:發展VoIP全系列相關產品及整合WAN、LAN 、Voice、Data之多媒體平台(Mult-Media Gate-way)。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