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利承自動控制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老闆
電話:(02)29088295
傳真:(02)2908943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95巷22弄6號
網址:http://www.lichain.com



公司簡介

利承自動控制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9月,成立宗旨在於提供專業自動化整合服務、最完善的軟體以及韌體與操作介面,創造自動化整合之附加價值,以客戶便利性為出發點提升各業界更高的工作效率品質及功能性,因應科技發達的e時代。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技術、品質服務、專案管理、高度用心」的理念及態度,以滿足客戶最期待的產品需求與技術服務,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及技術諮詢,深受客戶信賴與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PLC程式設計
三菱、西門子PLC及其他各廠牌程式設計,國際標準(IEC)圖設計規劃

MRP整合整廠系統監控
想要整合設備生管,設備監控,整廠監控的軟體,為您開發客制化MRP監控生產管理軟體。

軟體開發
各類程式設計,軟體開發,硬體監控,中央監控軟體的開發,PLC監控,整廠生管軟體。

PC監控PLC
跨國(大陸除外)設備產能監控,中央監控,PC監控PLC等軟體&介面開發

我們有能力用最少的人力開發ERP軟體,程式設計,軟體開發,系統及PLC監控,ERP銷售&服務,客制化MRP軟體

HMI
觸控式介面,PC觸控式介面,PC介面等設計、開發,為您提供舒適的操作介面。

伺服控制
全閉迴路1um;0.5um;0.1um高精度定位控制,高速度的伺服控制。

覺得圖控軟體價格不滿意,圖控軟體傳輸太慢?
讓您的設備量身訂做一套專屬軟體,取代價格昂貴的圖控軟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