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康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黃小姐/陳小姐/林先生
電話:(02)89525299
傳真:(02)8952143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69巷18號
網址:http://www.comeyoung.com.tw/



公司簡介

康圓生物科技創立於2005年。我們有感於國人對健康越來越重視但又普遍缺乏正確保健知識,我們透過優質健康食品的推廣與保健知識的分享,康圓希望給大家”健康圓滿” 的生活。養生及時行、健康自然圓、快樂長壽不是夢。
健康的泉源來自:快樂的心靈、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營養均衡的飲食,康圓生技結合多位生物科技碩博士團隊持續開發多種有益於健康又好吸收的高科技食品,尤其感受到 “身體強健從腸胃道開始而身體老化也從腸胃道開始”,所以康圓家族以益生菌科技為基礎,發展出適合您全家養生保健六大根基之系列產品:
1.維護腸道健康
2.提供均衡營養
3.免疫力提昇、清除自由基與毒素
4.改善酸性體質
5.降低膽固醇、脂肪
6.骨骼與關節保養
全系列採用天然純淨、非基因改良之原料(經公證機構檢驗認證核可),而且在高淨度GMP與ISO9001認證工廠生產並經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証單位監製,讓你吃的健康、美麗、純淨、自然、無負擔。希望給所有使用者最安全與最好吸收的營養保健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乳酸菌/植物酵素錠/鎂鈣/水解藻菁/水解膠原蛋白/乳鐵胜肽/維他命B&C/發芽玄米麩/蜂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