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小恩迪美語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陳園長
電話:(02)27063891
傳真:(02)270651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號1樓
網址:http://www.andyschool.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小恩迪全美語幼學校 為提供3到6歲幼兒一個美式語言學習環境,目前共有3所直營校及壹所美語安親班於台北市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為幼兒提供一個安全及正確的價值觀的學習園地,一直是我們所努力的方向,我們希望孩子再小恩迪的每一天都是新鮮豐富而有趣!

美語課程:
自然發音、英文生活會話、閱讀課程、兒歌、故事時間、詩詞 欣賞等不同型態的美語課程,讓孩子從各方面來吸收及學習美語。

數學課程:
由班級老師配合主題教學之課程內容,設計相關的數學邏輯之學習活動,使孩子能從生活化中建立正確的數學邏輯之認知概念。

音樂課程:
音樂欣賞及操作採用世界公認的奧福音樂教材,幫助孩子真正體認音樂之美。

美勞創作課程:
專業美術老師精心設計,引導孩子發揮想像力及創意思考,進入藝術的殿堂。


體能律動課程:
由專業體育老師設計,幫助孩子充分激發體能及耐力。

戲劇扮演課程:
經由不同的的生活化角色扮演,幫助孩子學習如何領導統御、關懷別人。

社會認知課程:
日常生活中之常規引導及互動中,協助孩子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及人際互動之關係的培養,讓孩子在遊戲及團體中學習應對禮儀、行為規範及合作分享等。

中文課程:
由班級老師配合主題教學之課程內容,設計相關之中文語言活動,讓孩子從中能更深入參與主題,也能體驗及學習中文。

開放式角落學習課程:
由專業幼教老師觀察紀錄孩子的自由表現及自主能力,以便發覺孩子的天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