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關懷心臟病童協會


聯絡人:康秘書
電話:(02)28754965
傳真:(02)2875496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台北榮總)
網址:http://www.ccca.org.tw



公司簡介

中華民國關懷心臟病童協會的前身是開心兒童家長聯誼會,由一群熱心的心臟病童家長組成,宗旨在結合社會力量喚起大眾對心臟病童之認識與重視。協助提供心臟病童就學就醫經驗分享、互助互勉建立信心去除陰影。舉辦醫療講座提供病童家長專業知識管道,並在醫護人員協助下定期舉辦各項戶外活動,讓心臟病童也能享有正常的休閒活動。

民國77年8月13日,由榮總開心俱樂部主導,與小兒部黃碧桃主任、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共同為心臟病童舉辦全國首次『碧山開心夏令營』。

民國77年9月,榮總小兒部黃碧桃主任及病童家長葉宗林、劉福財、邱樹泉、郭彬彬等人熱心奔走及中華民國心臟病症患者協會(成人)之鼎力協助下組成『開心兒童家長聯誼會』。

民國79年年底舉行『中華民國關懷心臟病童協會』發起 人會議。參與人有呂鴻基教授、立委周荃、北市西門獅子會會長陳敬誠、台北電台郭如舜、台北青商會長王清松、鄭煒煌等人尚感謝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參與支持,本協會乃於民國80年2月24日經內政部核准,正式成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關懷心臟病童協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