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峯昌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2564009
傳真:(06)256453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環街281巷21之2號
網址:http://www.fengcha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81年,初名為新藝印刷廠,當時的業務內容為製作玩偶的配件…(如玩偶睛睛瞳仁印刷)及眼鏡鏡架直接印色;再於1987年更名為峯昌企業有限公司;並引進最新之捲自動印刷機,用以生產熱轉印膠膜;當時又擴增加工部門,開始朝多元化經營。現生產之產品除原有玩偶配件之外,因設備的更新,產品更加的多元化,且能製作印刷難度較高的產品,如弧形滑鼠圖樣轉印、流線形眼鏡之鏡面及框架,而且轉印之圖樣可以達到1mm*1mm見方熱轉印印刷之套色精確度,另外印刷的素材及技術比一般印刷色彩油墨及鮮艷度更加飽合,較同業印製之品質更高。未來計劃將熱轉印技術更加廣泛應用於多樣化的商品上,以增加商品本身之附加價值創造公司、生產商及消費者三方之最大利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雷射、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新品介紹】雷射轉印膜為本公司最新研發的產品,使用於加工商品表面圖樣;可表現細緻的金屬反光光澤,及精細樣式紋路的印刷,且可廣泛應用於各平面及立體商品。
【各類產品】本公司生產的各種標準型轉印膜,皆可應用於 PC、ABS、AC 等塑膠製品;諸如:眼鏡、化粧品容器及其包裝,各種文具、玩具商品,經本產品轉印後產生的商品圖樣色彩較一般印刷方式更為鮮艷亮麗,附加價值更為提昇
【代工服務】提供一貫化生產的作業模式,從設計圖樣,轉印膜生產到商品完成皆以標準流程代理生產,提高商品的品質管制及出貨時間,透過本服務,使商品快速量產及減低生產成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