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先生/吳小姐
電話:(07)3515928
傳真:(07)3511196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平街2之1號1樓



公司簡介

「凱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九十六年一月,是一家聚集資深媒體及行銷菁英的公關公司。「凱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創立核心為網羅不同專業領域人才,整合並滿足各層次文化界面,企圖成為企業主最佳的品牌化妝師,我們秉持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堅持以多元及在地的複合式經營成式,為客戶量身訂作打造專業出色的企業形象,是企業主尋求最佳行銷管道的公關平台,我們期許未來一起與客戶共同締造佳績,是「凱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最終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諮詢顧問、廣電電信
主要商品服務:
「凱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針對公共政策、文化藝術、醫藥衛生、生活消費、金融及高科技等不同產業,提供綜合性的公關需求服務。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含媒體公關顧問、活動企劃執行、整合行銷規劃、視覺系設計、文化藝術出版等五大領域;服務內容包含企業形象及品牌塑造,企業內外部資源整合運用、市場與產品知名度宣傳及建立、企業公益與慈善活動策劃,危機管理機制建構等公關顧問諮詢與整合行銷計劃執行。

「凱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結合公關專業與產業專業,對內除了人員專業公關素養,並結合行銷、媒體、產業活動、社會趨勢等相關專業理念,塑造本公司服務的特色;對外持續推廣公關觀念,致力於公關產業的升級革命,並將事務公關服務提升到策略性公關顧問服務的層次,此為我們的企業使命與最終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