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沐風瑜珈養身坊


聯絡人:鄧老師
電話:(02)8262797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36巷2弄7號2樓
網址:http://mufengyoga.meworks.co
Email:mufengyoga@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成立於91年4月,我們希望每一個人都健康快樂,同時幫助更多的人找到幸福喜悅的生活,我們歡迎瑜伽老將及瑜伽新鮮人,和我們共度美好的身心靈饗宴!

你注意過你的呼吸嗎?哭泣時會不斷的吸氣;大笑時不斷的吐氣。一吸一呼會影響情緒及健康,做好調息的功
法,喜悅自在就會跟著你。

經美國體適能協會建議,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必須具備1.肌力、肌持久力,2.柔軟度,3.心肺功能的強化。祈願同學做適合自己身體的運動,並非只做你會做的運動!最好的辦法就是有時間就來上課,不要去專挑老師,才可以強化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塑身纖體
主要商品服務:
瑜珈養身坊

沐風瑜珈養身坊位於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73號.主要營業項目是透過各種瑜伽來按摩及強化身體,可以增加身體腺體的分泌,提升身體循環及代謝能力,並可疏通人體十二筋絡及任督二脈的氣血循環,進而矯正身體偏差及脊椎不正之問題,達到養身減壓舒眠,告別肩頸全身酸痛,平衡身心最有效率的實用課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