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慧智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紀小姐
電話:(07)5505990
傳真:(07)550599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52號7樓
網址:http://www.wisedata.com.tw/home/default.aspx?tabid=36



公司簡介

慧智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4年3月,係由具資訊產業豐富經驗之核心技術團隊結合國內多家知名資訊系統公司之資金所創立之公司,總公司設立於高雄市,隨著公司業務之迅速成長,於96年設立臺北分公司,以提供客戶即時及便捷之技術支援服務。
慧智達之技術團隊擁有大型資訊系統整合公司豐富之工作及實務經驗,亦深切體會專業技術及誠信服務是資訊服務業的核心競爭力,並瞭解客戶是公司最寶貴之資產,建立穩固的客戶基礎比追求經營規模之擴充更為重要。因此,在公司經營策略上,重視客戶服務品質更甚於業績數字的增長,注意人才的專業培育尤重於組織規模之擴充。因為專注客戶服務,所以得以建立長遠之合作關係;因為不盲目擴張,所以得以穩健經營。
基於以「實力規模」取代「人頭規模」的發展策略下,慧智達科技自成立以來,雖然每年持續兩位數之成長,但組織規模僅維持個位數之成長,同時因為高度的團隊向心力及凝聚力,年平均離職率,遠低於同業的水準。穩定的技術團隊使得「長期專注」成為慧智達科技的具體行動而不僅是口號,其結果也充分反應在慧智達科技業務經營的成效上,在衛生行政與博物館雙雙取得優異的市佔率及使用單位的肯定。
慧智達科技成立以來,始終專注於政府機關、博物館及衛生行政領域之各項資訊系統開發與服務,因此具備完整的產業知識與應用軟體系統開發能力,並擁有豐富之資訊系統專案建置經驗與實績。秉持創新、誠信、永續的企業經營理念,慧智達科技期望以優質服務,成為政府單位資訊系統之專業服務廠商。
在發展資訊服務業務之同時,公司亦著眼於中長期之發展規劃及勾勒企業願景,因此,積極投入技術研發資源,發展前瞻性之資訊應用系統及產品,成功的開發出「網頁內容管理平台」以及「資訊安全之金鑰管理系統」,並已獲多個機構及大型金融單位採用。
慧智達科技於2010年起進行CMMI ML-3之導入計畫,在有限的人力資源的條件下,毅然進行全公司的流程制度導入,歷經二年多的時間,於2012年2月通過了CMMI ML-3 CLASS A的評鑑,針對軟體系統開發之品質及效率,將有更長足的進步與發展。公司長久以來穩健成長並持續獲利,這是慧智達科技持續培植人才、提升服務品質之原動力,優異的人才資源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軟體開發品質保證,是我們對客戶提供永續服務之最具承諾及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公共衛生行政資訊管理系統
2.網站內容管理系統與入口網站規劃設計
3.數位內容管理系統與加值應用
4.資訊應用相關產品研發
公共衛生行政及博物館資訊應用二大領域為業務核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