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虎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85311855
傳真:(02)8531179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80之2號



公司簡介

愈瞭解機油,愈信賴虎鯊
  機油的品質,主要決定於基礎油的優劣。虎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本於『愈瞭解機油,愈信賴虎鯊』的經營理念,一向堅持以最高等級之全合成潤滑油產品供應市場。歷經七年多的用心經營,無論是競技車種的激烈操駕,而或是原廠車種的潤滑保護需求,虎鯊潤滑油產品系列都能滿足車主們最嚴苛的要求。
  藉由這些年的經營,虎鯊深深體會口碑和信譽的重要性,全體同仁也用心堅持。唯在市場的拓展上,我們有更深的體悟。面對景氣持續低迷,原廠服務中心及連鎖體系大力的搶攻市場,一般車廠在經營上都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虎鯊全體同仁相信「危機就是轉機」,透過公司企劃部的用心規劃,虎鯊期望藉由 「虎鯊潤滑油車輛服務體系」的市場整合,得以發揮火車頭的功效。讓體系內的經營者能夠得到所有需要的資源,進而提升市場上的競爭力。
  面對市場的激烈競爭,虎鯊將體系內所有經營者視同事業夥伴。整合並提供各方面的資源,全面提升車廠的競爭力。我們相信,藉由彼此力量的結合,得以讓我們能在日益艱辛的國內市場,開創一方永續經營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石油及製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機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