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彩揚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9)2257180
傳真:(049)2251797
地址:南投縣南投工業區仁和路5號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87年,專業生產廣泛系列之PVC軟質、半硬質膠布。24年來的奮鬥歷程,終能持續飛躍成長。目前年產量逐年上揚。此成長的績效,代表著公司經營理念~務實、創新、追求卓越的具體實現。

彩揚公司為提昇產品競爭力,確保高品質膠布,及因應市場需求,斥資設立自動化膠布生產設備,是其致力自動化生產線的一重要里程碑。彩揚公司往後仍將持續追求加工技術之改善,品質的提昇,及目標產能的桃戰。

隨著PVC膠布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彩揚公司也一貫追求創新的精神,經由研發部不斷將膠布推陳出新,以因應各種膠布之路應用。目前產品用途包含吹氣膠布、電氣絕緣膠帶、免刀包裝膠帶、桌巾、文具雨衣、夾網、貼合等多用途膠布。除此之外,並於2009年雇出多種高技術層次膠布產品-環保膠布。其優異的品質,再度為業界所激賞。但是我們並不以此自滿,並繼續秉持服務的熱誠、優良的售後服務,期許達到雙方共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膠帶、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廣泛系列之PVC軟質、半硬質膠布

吹氣膠布、電氣絕緣膠帶、免刀包裝膠帶、桌巾、文具雨衣、環保膠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