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維明化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嘉琪小姐
電話:(03)4831600
傳真:(02)2202689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44巷46號2樓
網址:http://www.vimin.com.tw



公司簡介

臺灣維明化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2年,生產各種紡織染整助劑,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紡織印染助劑的研發、應用和生產,已為紡織印染助劑研發、生產的重點企業之一。代理銷售花王(臺灣)公司紡織纖維助劑及亨斯邁(Huntsman)公司紡織染化部染料與助劑。公司對研發、創新與應用實力雄厚、產品體系齊全、行銷網路遍佈全球。產品供應臺灣、中國大陸、菲律賓、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孟加拉、巴基斯坦、宏都拉斯、墨西哥等市場,深受國際海內外業界的肯定與好評。

維明(越南)化學工業公司於 1992年在越南龍安省設立,提供越南及東南亞地區產品與服務。蘇州維明化學工業有限公司於1998年在江蘇省蘇州市滸墅關經濟開發區創設立。我們公司於2000年通過 ISO 9001:2000/GB/T 19001-2000品質認證 。由於產品效能與品質獲得客戶肯定,為提高企業競爭力,生產的質與量提升,於2006年擴廠遷入蘇州市高新區陽山工業園廠區,更進一步研發新產品,以更優秀的產品,更快速的技術服務提供給顧客。

一流的品質、創新的技術、專業的服務、顧客的滿意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我們以”最優秀的紡織化學品供應商”及”技術服務提供者”為期許,共同與客戶互利共榮,共創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混紡.交織類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