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玻力特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先生/葉小姐/林小姐
電話:(02)29010509
傳真:(02)29014616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貴鳳街3號7樓
網址:http://www.poly-tech.com.tw



公司簡介

玻力特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2007年2月,主要以產品之表面處理作為公司之核心技術,例如塑膠材料、PET、PC、壓克力、玻璃...材料的表面處理塗層。近年來更與英商保持良好關係,積極致力於開發光電產業用途之表面處理劑。
目前已研發完成一系列增亮膜用之UV膠、防刮耐磨Hard-coating表面塗層及抗反射(AR)塗層原料...等。
玻力特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專業及優越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各種材質之表面處理之研發、製造與銷售業務,秉持『團隊、分享、誠信』之經營理念,已優異的技術優勢及專業研發能力,期許未來建立全球的行銷網路,在業界更以穩健、踏實的精神,建立良好的企業信譽及形象;期許每個員工以微笑面對每一個在職場上的日子,在工作之餘獲得人生的最大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建築玻璃、玻璃
主要商品服務:
1. 增亮膜用UV膠,R1=1.54~1.595
2. 抗反射膜(AR)塗層,可應用於偏光板TAC上
3. 防刮耐磨(HC)塗層,鉛筆硬度可達6H
4. In-Mold Decoration (IMD) 製程之PC Hard-coating 膜
5. 觸碰螢幕用 Hard-coating PET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