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遠崴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小姐、謝小姐
電話:(04)22358855
傳真:(04)2235877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98號19樓之4



公司簡介

遠威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具多重證照,以誠懇、踏實合法之理念經營,本圓滿周到、力行之服務準則屹立於同業之間而不墜,本公司豐富之公民營單位管理經營與懇切熱誠之服務態度,以及不斷努力致力提昇保全人員素質,培訓更優質之專業人才,相信可提供貴單位在保全值勤業務方面,一個最佳最可靠之選擇。
遠威保全不僅提供社區駐衛保全服務,舉凡工地駐衛管理、公民營單位之門禁管理、人身保全......等等各類業務皆有豐富之經營及良好的口碑,因應新世紀來臨,對保全樓館消費品質需求日益深廣,本公司不僅在硬體設備不斷更新,以契合潮流外,更著重值勤人員素質之提昇,不論新進、在職人員之基礎訓練份量日益加重;或在查核督評方面日益嚴格密集;並致力環境維護、垃圾分類之環保宣導及落實;並在行政管理方面提供社區網路服務彰顯社區功能機制,創造備受尊崇、禮遇、安全、人性、舒適之社區環境及職場氛圍。
 遠威保全秉持正派經營理念,積極提供完備的建物管理服務,以熱忱為職志,絕不負使命,本公司同時也是台灣銀行採購部共同契約供應商之立約商,同時服務眾多中央及地方公家機關之保全業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