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有田珍饌(禧瑩來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92422255
傳真:(04)9242220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90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南投埔里是眾所皆知的美食小吃天堂,其中,埔里美食˙「一番の鮮」有田日本料理是埔里地區頗具盛名的日式餐廳。




佔地寬闊的有田,提供精緻日本料理、刺身壽司、懷石料理、宴席料理等等,同時依四季不同的季節,讓顧客品嚐早春鮮脆的竹筍、仲夏的甜美生魚片、深秋的飽滿蟹黃、以及初冬的高級松露料理,不同的食材搭配師傅匠心獨具的手藝,絕對讓您可以享受最道地、精緻的日本料理。




此外,精心規劃的用餐空間與服務,讓顧客能在愉悅的心情下,品嚐有田日本料理為您準備的時令鮮美食材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有田日本料理,耗資千萬裝潢走向複合式風格,兼具懷石禪風與現代雅致,為南投縣市最具規模之人文時尚餐廳。選用當地時令之新鮮食材,以日式精緻手法烹調,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佳餚,將在地之風味特色,融入日式料理中,不同的食材搭配師傅匠心獨具的手藝,絕對是您享受日本料理最佳的選擇。


■ 消費資訊:
˙提供各式商業午餐定食套餐。
˙宴會廳可舉辦各式喜慶宴會,歡迎來電洽詢。
˙有田會依季節推出不同美食,每月更推出主廚創意菜,歡迎洽詢。


■ 美食推薦:
˙各式手卷、生魚片、握壽司、壽司、吸物、湯類、沙拉、醃製珍味、揚物、燒物、蒸物、
熱炒、港式手工料理、甜品
˙琳瑯滿目的菜色佳餚,絕對讓您一飽口福!【每季更換新菜單,以現場菜單為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