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6576000
傳真:(03)657856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138號
網址:http://www.jebt.com.tw



公司簡介

聯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1月,設立於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成立宗旨本著專業、誠信、務實的理念,以「技術領先、服務至上」目標之聯毅科技,在於解決客戶的難題、得到客戶的信賴、贏取客戶的滿意。主要營業項目為半導體廠之設備零件買賣、維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技術工程之半導體主要從事於半導體機器設備保養維修, 設備關鍵零組件本地化以及機台改善之設計、研發相關的產業服務,宗旨在於使價格合理化、服務全面化、是國內設計半導體設備零件的領導廠商。
技術工程之Robot目前著重於Brooks/PRI的維修、保養及零件供應,本公司並針對各型不同 robot 開發測試平台之軟硬體, 秉著「品質至上」的原則,出廠前必須通過嚴格的檢驗項目及超過24小時的傳送穩定性測試,除了Robot維修外,也設計製造客戶化的Robot測試平台。
開發專案部門本著堅實的機電實務,提供客戶在產業升級上的全方面協助,並採一貫化作業方式從諮詢、規劃、設計起到製作、安裝、售後服務,提供用戶全方位之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