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濰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李小姐
電話:(02)82524168
傳真:(02)8252167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33號3樓2
網址:http://www.hinaturegood.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集團一:濰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陽光,是自然的食物 --空氣,是自然的養份--水,是自然的維他命,原本自然,生命源頭的精靈之歌,種子由地萌芽,樂活自然生長.
相信,自然發自內心,而追求人類的本源, 大地,依然是給予生命的養份!閉上眼睛,傾聽自己真正的聲音 讓我們一起回到原本,一切自然 。
濰萊生物科技公司以「自然」為產品導引,進而發展身、心、靈等理念,就是以「回到原本、一切自然」的概念,衍生出產品的概念,來自於現代人對生態自然環境的重視。
為提升服務品質使更多的朋友能瞭若指掌原本自然特性,產品系列將透過網路平台建制與消費者互動,規劃舉辦系列生活健康講座活動,邀請專家分享知識。

其它更多產品訊息請參考 www.hinaturegood.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原本自然堅持〝與地球共生、尊敬並愛護自然的商業體系〞概念,秉持〝不污染環境,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之原則,以傳承自歐洲數千年的自然芳香理論為基礎,開發一系列符合人體與自然的保養新選擇。
我們堅持每一項產品都是符合自然的需求、不做過度的包裝與多餘化學成份添加,保持植物活性成份,滋養保護我們的身體;讓您在使用的同時,也對大地盡一份心力。歡迎你加入〝原本自然.地球公民〞的一員。
手護大地,是全民的責任;我們的用心,是讓您從進入原本自然的世界開始,在每一次的使用過程中,都能帶給您難忘的香氣及舒適。

一.自然系素妍天使系列
1.水潤洗顏/泡沫潔顏慕斯(白茶)
2.滋養美白/柔皙美顏露
3.緊緻無痕/柔皙修護精華液
二.行動系水妍天使系列
1.防晒隔離/柔皙防護乳
2.潤澤保濕/玫瑰保濕精露
3.深層清潔/柔皙卸妝乳
三. 原本自然 荷珀瑟護敏水嫩系列
四.原本自然精油手創館
1.身心輕盈按摩精油
2.纖體窈窕按摩精油
3.輕鬆舒壓按摩精油
五. 原本自然花草精油手工皂系列
六. 原本自然天然蔬果手工皂系列
七. 原本自然手工純釀醋系列
八. 原本自然單方/ 複方花茶系列
九. 原本自然芳香精油潔淨噴霧系列
十. 原本自然單方純精油/ 基底油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