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碼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麻吉POS)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2544398
傳真:(04)2254437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二街8號
網址:http://www.mace.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2002年

服務對象: 餐飲行業相關連鎖體系

服務宗旨: 用心和你做伙經營

軟體版本: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泰文版

軟體品牌: 麻吉POS (MACE POS)、食在麻吉 (EatHere)

硬體品牌: MacePOS

專利證書:

2014年10月 專利證書 新型第M487491號 線上訂購平台系統

2015年06月 經濟部商業司商業服務價值提升計畫

2015年09月 專利證書 新型第M508732號 線上促銷兌換系統

2016年01月 專利證書 發明第I515679號 線上促銷兌換系統

2016年05月 經濟部商業司商業服務價值提升計畫

2017年04月 專利證書 點餐統合管理系統(二維碼)



碼析企業深耕專注於餐飲服務領域的POS系統整合開發。集合產業Know-How與純熟的軟體技術,提供從小店家到大型連鎖門市一系列功能便捷、設備穩定、價格合理的POS系統解決方案。十數年來累積許多上線輔導經驗﹐協助買賣交易過程便利,有效掌握營運資訊。使你的經營更具競爭實力。麻吉POS提供您全方位完整的POS系統需求,是完整符合高度軟/硬體整合與未來擴充性的專業系統。你不需再為目前功能是否合乎現在需求或是針對未來功能擴充而傷透腦筋。



麻吉POS在門市前臺多功能基礎上,亦可輕易延伸建構您的總部營運資料平臺,整合雲端訂貨、進/銷/存及財務人事的總部後台完整的解決方案,可將門市資料串流至企業訊息平臺網站,有效提供總部與門市間訊息的溝通,電子表單自動化,強化門市加盟主對總部認同感以及與提高總部對門市的服務價值。



我們不斷致力於穩定的系統作業效能、簡潔的操作流程讓門市人員上線最容易,達到POS有效作業精簡、督核與資訊共用目的。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保障,免付費0800服務專線,專業的客服人員提供免費的線上諮詢,完善的設備故障免費備機服務。用心於提供最完整的POS使用者體驗。絕不讓您的POS系統成為無法維護的孤兒,避免您額外在售後服務過程中負擔高額的服務成本。選擇麻吉POS,擁有您最佳資訊服務團隊,更是您永續發展的最佳選擇。



經營理念

碼析自許為每位客戶委外的資訊單位,不斷的在技術領域求進步、尋求更多更合理適用的資訊產品以提供給每位碼析的客戶,最重要的是碼析的服務的熱情是無價,就如碼析的名字一樣,碼析與各位「麻吉!麻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餐飲POS系統開發與銷售
2.連鎖總部運用開發導入
3.POS相關設備耗材販售
4.食在麻吉行銷APP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