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澳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2)23614488
傳真:(02)2361246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4號8樓之7
網址:http://topstudy.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中澳國際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便在世界上所有以英文為母語的國家中,選擇了和澳洲昆士蘭州政府教育部與眾多優秀的澳洲昆士蘭州立中小學交流合作。經由這些經驗的累積,我們發現:澳洲不僅僅是一個高度開發的國家,他們的人民對其他各國文化更是包容友善,而且時時充滿了活力,更難能可貴的是對環境資源予以適度開發、尊重及保護。因此,我們也希望透過這些有意義的交流活動來培養我們的下一代對生命的基本尊重與對環境保護的意識。這是我們中澳國際成立以來的目標與理想,而我們也相信:經由如此國際間不斷的交流學習,必能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創造出一個向上提升的居住品質。

“語言”是台灣邁向國際化時代最重要的溝通工具。近來,有越來越多的機構投身於英語教育事業,但我們卻相信:在英語學習的潮流下,藉由不斷地直接接觸與學習,台灣的人民會了解更多世界上各國文化及生活上的差異,也能打開我們的世界觀,相信這也將會是我們中澳國際永續的公司經營理念。

近年來,“海外實習”風氣盛行,如餐飲觀光業、飯店觀光業、航空、 行銷、資訊科技、大眾傳播及新聞等,本公司開創了一個機會,讓台灣區之青年學子﹙介於 18-30 歲﹚,能夠依照自己的學術背景或工作相關領域,申請到全澳洲各地著名之公司行號,進行為期 6-52周之企業實習活動。本企業實習活動有別於一般之打工度假計劃,提供申請者一個正規之澳洲公司行號,進行專業之實習訓練,而非只是傳統的勞力密集性工作。如此一來,申請者也會因為此一海外實習經驗,為自己未來工作履歷表加分,並增添專業國際色彩。

此外,本公司為了提供專業學科﹙如:潛水、航空及舞蹈等﹚之青年學子一個海外進修學習的機會,而特別規劃出一系列之英語及潛水遊學課程﹙位於澳洲凱恩斯之國際學舍 International House ﹚、專業空服員訓練課程、單引擎飛行員證照課程、專業民航機師證照課程、飛行員講師證照課程、航空工程師課程、航空管理課程、澳洲專業芭蕾舞蹈夏令營、昆士蘭科技大學舞蹈學士及碩士課程等,可供選擇。課程豐富多樣,在在都為了提供年輕學子們一個機會,能夠躋身國際,提高國際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一對一線上英語課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