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陞水產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992738
傳真:(02)2298420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佛道路195號
網址:http://www.johnsonseafood.com.tw



公司簡介

佳陞水產 創立於1975年, 30年的耕耘,全球優質水產的進口批發,產品多樣化與國際化,行銷通路多元化,在國內水產品產銷領域建立領導地位,良好的信用與採購規模更是國外供應商支持與信任的合作夥伴。

本公司進口產品在活海產、冷凍水產及冰鮮魚類三大領域皆有極高的市佔率。目前主要進口國家為日本、澳洲、紐西蘭、挪威、加拿大、美國、墨西哥、智利、古巴、印度、孟加拉、越南、泰國、緬甸、中國、韓國、 巴西、阿根廷、 馬達加斯加、 南非.......等國家。 主要經營商品包括冷凍干貝、帶子、活龍蝦、冷凍龍蝦、冰鮮鮭魚、冷凍鮭魚、活蟳、帝王蟹、花蟹、 軟殼蟹 、海大蝦、草蝦、白蝦、 淡菜、生蠔、鮑魚、螺肉......等。

冷凍庫:
本公司各類冷凍商品皆儲存於本公司自地自建之冷凍庫; 良好的管理及超高的運作效率, 提供本公司尊貴客戶24小時專業的服務。

活龍蝦蓄養場:
本公司活龍蝦蓄養廠設有室內冷溫控循環池及戶外開放式活水池,可依季節調整儲存各國活龍蝦以調節市場供需平衡。

戶外養殖場:
本公司自有約25甲地之繁養殖魚塭,位於台南七股地區,運用當地優良的天然潮汐環境加上本公司精進的養殖經驗,孕育出各類高價魚蝦貝類供應市場所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冷凍食品、水產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進口產品包含活海產、冷凍水產及冰鮮魚類三大領域皆有極高的市佔率。 主要經營商品包括冷凍干貝、帶子、活龍蝦、冷凍龍蝦、冰鮮鮭魚、冷凍鮭魚、活蟳、帝王蟹、花蟹、 軟殼蟹 、海大蝦、草蝦、白蝦、 淡菜、生蠔、鮑魚、螺肉......等。
官網 http://www.johnsonseafood.com.tw

行銷通路
為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每日出貨供應至全台灣各縣市之盤商、市場,宴席飯店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