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醫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3924567
傳真:(02)2343225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48號6樓
網址:http://www.commed.com.tw



公司簡介

醫橋科技成立於1999年,精耕於牙科設備市場已十年有餘。從代理牙科X光機等數位影像系統以來,無不選擇高品質、高精密度的設備來服務客戶。對於牙醫師以及診所經營者而言,醫橋科技所提供的不單純只是商品的販售,而是提供牙科整體診療的 total solution。醫橋科技希望藉由這完整的植牙系統上市,帶給我們的客戶除了增加植牙手術的便利性,更進一步建立一套完整正確的植牙與膺覆(prosthetic)的概念。
醫橋科技長時間與國內大學、臨床診所以及牙技所(Dental lab) 的密切合作下,致力發展下一世代的人工牙根—One-piece Implant。在歷經無數次的實驗測試與改良,於One-Piece Implant的發展上領悟了核心的技術,已領先同業取得領導地位。上市目的就是能夠為下一世代的植牙市場提供簡單、精準、安全有競爭力的植牙系統,並且能造福病患。
醫橋科技的設計理念始終本於簡單、容易以及有效率的方針發展。這種的理念不僅於植體本身,也包含整個植牙手術以及日後的膺覆均秉持相同的概念。而簡單、容易及有效率的設計能擴大整體植牙市場,大幅提昇牙科診所的競爭力,也大大的提高病患的滿意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策劃設計、諮詢顧問、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環口數位x光機
*牙科相關耗材
*診所經營管理顧問
*協助牙醫診所進行e化規劃 , 提供現代化牙醫診所展望未來的設備所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