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課長
電話:(03)3579118
傳真:(03)357911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492號7樓
網址:http://www.brightekled.com



公司簡介

弘凱集團是個有潛力且快速成長的企業,已於臺灣興櫃完成,並預計於2013年Q1上櫃。

弘凱集團與廣東省東莞市橫瀝鎮政府於2010年簽訂大型投資項目,首期投資3000萬美金, 在橫瀝鎮田坑高新工業園區內興建龍辰光電(東莞)有限公司。

弘凱集團為台灣獨資上市企業,自2001年11月成立以來,致力於研發、製造及銷售高光效、低耗能的全系列LED燈源產品。目前弘凱的LED產品已廣泛應用於3C、汽車、戶內外顯示屏、安防及照明產業。

弘凱集團全球佈局,台灣為營運總部,旗下製造銷售駐點有:深圳弘凱、龍辰光電(東莞)、博萊特(東莞)、弘瀚光電(蘇州)、弘凱光電(昆山) 、QT-BRIGHTEK(美國)、BRIGHTEK(Europe)(英國)。

弘凱集團是LED界的明日之星,秉著高質量、高檔次、高效率、嚴管理的四大信念 ,充份發揮公司具有的優勢,合理利用公司的資源,依託企業經營管理理念,打下了堅實穩固的基礎。

弘凱集團目前營運重點在汽車照明與一般照明市場,未來隨著SMD產能的擴充,LED TV背光源市場公司也將成為公司未來的成長重心之一。
LED具有環保、輕巧耐用及節能等特性,LED照明成為各國指定為未來光源的替代方案之一,未來市場商機相當廣大。

公司遠景:
21世紀是一個以LED為代表的綠色照明世紀。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地配合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和品質保證。努力成為國際光電領域中專業LED生產製造廠,是弘凱集團全體員工共同奮鬥的目標。

市場定位:

重點發展方向:照明市場、TV背光模組、汽車燈模組、3C市場、顯屏市場。

##產品四大主軸:
1.照明產品類
2.屏、交通燈產品類
3.汽車煞車燈產品類
4.背光產品類

LED .SMD 顯示屏模組
更詳細內容請參考公司官網:
綱址:www.brightekled.com


企業宗旨:滿足客戶要求
企業精神:開拓進取,務實求效,超越自我
企業理念:管理、時效、領先、完美
  管理:科學的管理
  時效:急客戶所需,提供快捷訊速的服務
  領先:產品、觀念、技術、服務領先國內,趕超國際
  完美:追求零缺陷的產品品質

經營哲學:
品質心、世界心、超越心、和諧心 ......
企業使命:
客戶滿意、股東滿意、員工滿意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建立起ERP/CRM全電腦自動化生産管理系統從産品的一元化轉爲多元化投資(SMD、紅外線接收模組、照明等)
從單一的單色産品至現在的雙色産品、全彩産品及PCB應用等系列
從最初生産力10kk/每月提升至現在生産力70kk/每月
從ISO9002的導入至現在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要求的建立
從單晶封裝提升至現在的IC封裝
產品類型有LAMP、SMD、HOLDER.Super Flux食人魚、IC閃爍、大功率、紅外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