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鬥牛士台南市府店(鬥吉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涂先生
電話:(06)2936518
傳真:(06)293667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號1樓



公司簡介

秉持著「 希望每個來消費的客人,都能以合理的價格,吃到最美味、最健康的牛排。 」這樣的信念,二十年來,鬥牛士不斷地研發、推 陳出新,誠懇紮實地朝多元化餐飲集團的目標發展前進,除了「鬥牛士炭烤牛排」之外,陸續拓展出以日式 燒肉風格的「燒肉放題」餐廳;義大利料理為主的「木石餐廳」;以及咖哩專賣的「魔法咖哩」餐廳;近年 來,鬥牛士更率先將觸角延伸至中國大陸,以相同的理念及經營哲學拓展大陸市場,目前於上海地區開設分 店,同時,並於2004年春季在推出日式壽喜燒料理的主題餐廳「OISI」。

經營二十年,鬥牛士從夜市的牛排攤,到今日的多元化連鎖餐飲集團,「 對料理的執著和熱情 」是鬥牛士成功的關鍵,而對大多數的員工來說,「鬥牛士」
已是他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已經成為一個互相扶持 互相成長的生命
伴侶。

目前,鬥牛士全省超過40家,平均一家店人員編制約20~30名,並分生產ˋ服務和收銀三部門。店長是負責店內所有事務-即是' 日行六善 ',包括: 整理營運ˋ設備ˋ品管ˋ物料ˋ人事ˋ訓練 等,並於每月向總管理處提出一次整合報告,經區域經理彙總,議決各項店務。

至於各員工,乃透過各部門主管所紀錄的'訓練追蹤考核表'來評估其工作成效,也開放'內部加盟'讓店長及副理或其他具投資資格又任滿期限的幹部投資參與新開的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義式料理、牛排、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1.咖啡豆進口買賣
2.經營餐廳業務
3.有關咖啡器具之經銷
4.各種汽水果汁咖啡買賣
5.冰淇淋/飲料冰品/麵包/布丁/肉類/麵條/牛奶/奶油/糖/蜜及其調味品買賣業
6.餐廳業務之經營
7.皮革/皮製品及各種皮飾/手提包買賣業務
8.各種盒餐/餐巾紙/餐廳用具之買賣業務
9.前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10.超級市場業務之經營
11.代理前各項有關國內外廠商產品投標報價及經銷業務
12.餐廳管理顧問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