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樂寶汽車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4228008
傳真:(04)2422336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597號
網址:http://www.kiamotors.tw



公司簡介

嘉樂寶汽車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至今已十九年,自1987年成立之初至1995年間引進多款四輪傳動越野吉普車,從早期的幻象Dalla,Suzuki Santana,法國Overland.UMM,美國AMC Jeep.Chrysler Jeep.Wrangler.Cherokee等倡銷車款,到近年來的亞細亞路自達和HYUNDAI 的Galloper 及 Santamo,嘉樂寶有幸成功的以吉普車車隊的方式帶動了走進大自然,享受原野休閒的越野車風氣。

1995年嘉樂寶取得HUMMER車民用型在台總代理及HUMMER車軍用零件在台總代理,嘉樂寶並派員至美國取得悍馬原廠訓練認證資格,及協助軍方悍馬車在台維修。

1997年代理引進Hyundai GALLOPER. SANTAMO。
1998年擴大營業與永豐工業(股)有限公司合併而成為永豐集團旗下子公司之一。
2001年嘉樂寶汽車轉型並開始引進KIA MOTORS的柴油商用車,成為KIA的台灣卡旺商用車總代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KIA商用車(卡旺車系)台灣地區總代理,進口汽車及相關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