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恩實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李小姐
電話:(04)92733000
傳真:(04)92736357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庄仔巷32號



公司簡介

恩實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4年,是一家小而美的貿易、批發公司。剛開始產品以外銷美、歐為主,很短時間內很快也打開台灣、大陸市場,每年業績都以倍數成長!隨著國內外各個網路平台架構越來越成熟,恩實的業績更是隨之扶搖直上! 目前已是網路平台的領導品牌!除了在台灣大陸市場上更穩建紮根之外,我們也更積極布局海外,把觸角伸入更多海外市場! 預計今年進入大陸市場,如果你對網路很有興趣,非常歡迎加入我們高速成長的團隊!

我們希望有更多年輕人、社會新鮮人加入。如果你很喜歡上網買東西,喜歡拍照、修圖、PO圖,有自己的部落格,網頁、美編軟體運用駕輕就熟,那麼您會很適合我們這邊的工作氛圍!在這邊您會如魚得水!

我們是一家穩健成長的公司,在公司正要直衝而上的時候加入我們,發揮你無限的創意,你將得到廣大無邊的發展空間,和彈性、優渥的最佳待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類批發、零售,進出口貿易,經營海外市場、國外參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