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市私立頂尖托兒所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4)24225026
傳真:(04)2421001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豐樂北一路30號(四張犁國小前)
網址:http://top.peit.org.tw/



公司簡介

【擴編中,歡迎對教育具熱忱者加入】
本單位規模中上,有幼兒部、安親部、補習班 學生數百人,經評鑑為績優單位,倍受家長及地方人士肯定,是堅持品質、用心辦學的優質單位。

近年來連續榮獲政府評鑑〝特優〞的肯定
這份最高的榮耀,可以見證頂尖的品質與用心

本校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四張犁地區,萬餘坪的農村主題公園旁。校內1000多坪的活動空間,寬敞、雅緻迷人,是孩子最喜歡的快樂城堡。

【教 育 理 念 】
我們的理想不僅在培育『資優兒童』,能讓孩子擁有一顆感恩及感動的心,且讓咱們的孩子擁有健康的身心,與靈敏的肢體反應。尤其致力於孩子的智能作有效度的培育開發,俾能與國小課程做完美的銜接,並充分具備未來十足的競 爭力。

【教 學 特 色 】
本園為增進孩子的學習興趣,提昇學習的效果,特篩選、融合各學派理念之優點,進行大單元主題及學習區操作課程,強調的是生活化學習,並注重生活常規、創造力及人際關係培養。而課程中也增設了專業奧福音樂、美陶、體能、電腦、蒙氏教學等課程,以提昇孩子學習興趣,也幫助父母瞭解孩子學習性向。

【環 境 介 紹 】
本園位於后庄路四張犁國小右前方(近中信大飯店)11期重劃區中,旁有萬坪農村主題公園、四張犁圖書館、電信局…等社會資源,園區佔地約1000坪,以彩色城堡做為本園建築物外形,整體環境劃分為美語部、雙語部、親親自然園區及安親部等活動區,並保留寬廣的室內、外活動空間,任憑孩子追逐跑跳且不受天氣之影響,而為增添課程內容,我們還設有專業電腦、音樂教室和協同專業教室以及沙坑、表演舞台、親親自然園區,以提供孩子多元學習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稚部-雙語班、美語班
國小部-安親班(1-6年級)
才藝班(美語作文)
課輔班(美術)
國中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