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榮業環境衛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張小姐
電話:(02)26580581
傳真:(02)2797533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6號7樓
網址:http://www.hygiene-initial.com.tw/



公司簡介

Initial公司是一個世界一流的服務業企業,在全球約40個國家從事經營活動。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清潔、紡織還有衛生服務,包括洗手間業務。

擁有豐富的經驗並注重細節,Initial 現在是提供優質洗手間服務的世界領先者之一。

我們在台灣就有3個衛生服務中心。自1991年以來,我們就在此設定行業標準。我們穩定的增長基於優質的服務、創新以及對客戶需求的瞭解和滿足。

我們提供您完整的教育訓練,福利完整環境優,想進世界一流的公司,就快加入榮業環境衛生股份有限公司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環境/廢料/回收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想要永遠不必再擔心的衛生服務嗎?Initial公司在這一行業有100年的從業經驗,具有強大的創新研究和開發能力,並且真正瞭解您的公司的需要。那就是爲什麽有那麽多公司依賴我們爲其提供服務。

我們提供廣泛的産品,從空氣芳香器到皂液和烘手系統、衛生紙架、座位清潔器、消毒殺菌器、女性衛生桶、空氣衛生以及一系列的地板墊以適用各種環境。每種産品都經過檢測爲您的公司提供高質量的解决方案。這應該正是時候來諮詢Initial能够爲您提供的解决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