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鉅得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先生/丁小姐/張小姐
電話:(04)23169709
傳真:(04)2316971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51號12樓之2
網址:http://www.decken.com.tw



公司簡介

"生技是來自於人類對健康的追求" 近年來生物科技蓬勃發展、台灣漸漸邁入老人化社會及國人對無毒、有機、養生、保健與健康的觀念日增。進而對有機食品與保健食品的需求增加,有鑑於此成立 DecKen Biotech.,Inc(钜得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的角度、優良的研發團隊找尋原料,並提供嚴謹的品管及檢測流程,進而衍生出一系列的原料產品。並以研發為起點,從事保健食品研發。擁有優秀的國貿人才,堅強的研發團隊,嚴謹的品管,頂尖的生化高科技的精密儀器,引進國際技術與觀念,致力於高品質的產品,使每項產品均能達到最高的品質水準,並能獲得各界的好評!

钜得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服務、創新、誠信、品質』為經營宗旨,提供現代人有一個好品質產品來源,確保身體的健康

專業
我們具有豐富的保健食品與食品廠經驗的食品教授專家、營養師、藥劑師及食品專家為顧問群,並參考萃取原料的交互作用與衛生法規資訊,依客戶需求設計獨特配方,讓產品安全又有效,並在最快速時間內上市。

服務
客戶的需求經常是隨市場變化且快速的, 我們有代客設計專業產品成份配方, 原料採購與貿易配合行銷, 本公司有配合的廣告公司、產品彩盒設計公司、印刷廠、及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為貴公司服務,以貴公司在市場上的行銷及通路的需求開發產品彩盒、行錄、目錄、標籤及大海報,使貴公司在行銷上有加乘的效果。

創新
我們結合美國、歐洲、日本…等先進生化科技製造廠、藥廠與保健食品原料商策略聯盟,將中國藥理與現代西方醫術的共同結合,將我們的產品邁向世界的潮流,裨益人體的健康。

誠信品質
我們依客戶的需求委託美國、澳洲、加拿大、日本或台灣的優良食品工廠或 ISO/ GMP/cGMP藥廠生產您的獨特產品,我們的產品原料附有國內外的SGS/COA檢驗分析報告、進口報單、製造廠証以確保原料品質規格達到客戶要求,並且不受重金屬與微生物的污染。

二十一世紀是生物高科技時代,也是講求合作的時代。我們相信,只有關注大眾生活、關心百姓健康,與各界朋友共同合作才是企業的生存之道。因此,本公司以〝優質服務、追求卓越〞為企業精神,以提升大眾健康生活品質為服務宗旨,與各方朋友團結合作為經營原則,不斷開拓進取,共同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進口

本公司在台灣,原料採購與貿易配合行銷, 我們長期與美國, 歐洲、日本、紐西籣等全球各主要的原料生產廠,代理貿易商等直接建立了非常綿密的合作供應關係, 隨時尋找代理廠商的高品質保健食品,卓越科技的保健原料, 並以貴公司的需求,開發一係列的保健產品。
本公司所代理或採購的原料都來自世界各地知名的供應商,並附有國內外的SGS檢驗分析報告,確保原料品質規格達到客戶要求,並且不受重金屬與微生物的污染。

錠劑/膠囊/粉劑 產品OEM 與代工服務
依客戶的需求委託美國、日本或台灣ISO/ GMP/CGMP/NASF等級的優良食品工廠.包裝廠.生物科技廠.藥廠,來支援客戶的產品包裝與代工需要或生產您的獨特產品 ,最低數量可依產品特性來個別商議.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

研究開發

客戶的需求經常是隨市場變化且快速的,我們有代客設計專業產品成份配方,產品專業諮詢,我們由食品教授專家、營養師、藥師及食品專家的顧問群,具有豐富的保健食品與食品廠經驗,可依客戶需求設計獨特配方,並參考萃取原料的交互作用與衛生法規資訊,讓產品安全又有效,你可放心將產品的開發工作完全交給本公司,並且在最快速時間內上市。我們依客戶的需求委託美國、澳洲、加拿大、日本或台灣的優良食品工廠或 ISO/ GMP/cGMP藥廠生產您的獨特產品,最低數量可依產品特性來個別商議,我們並有配合的包裝廠,印刷廠來支援客戶的產品外包裝需要 。
我們可依客戶合約委託生產錠劑、軟膠囊、硬膠囊 、粉劑、液劑、 並有專業人員為貴公司申請衛署食字號.查驗登記字號或美國FDA的認證字號。

彩盒設計

本公司有配合的廣告公司、產品彩盒設計公司、印刷廠、及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為貴公司服務,以貴公司在市場上的行銷及通路的需求開發產品彩盒、行錄、目錄、標籤及大海報,使貴公司在產品行銷上有加乘的效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