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暉幼稚園


聯絡人:孫老師
電話:(02)29295597
傳真:(02)2929559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亨路115巷2號
網址:http://sunshinetaipei.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教育願景】健康、快樂、成長
孩子是每個家庭無盡的寶藏,也是國家社會未來的希望。處在今日工商繁榮,各方面都急遽變化的時代,孩子的刺激物多了,接觸面廣了,加上大多數的家庭結構都是小家庭,無形中自然以孩子為中心。現今幼教生態更是大幅改變,一般家長似乎只強調才藝課程的學習與學科能力,看到的常只是商業表象,而忽略此階段孩子基本能力的培養,對未來的成長與學習有極深遠的影響。

值此特殊時候,我們更須發揮棉薄之力,盡己所能,協助家長有正確的觀念,在孩子智能的啟發與行為的處理上更謹慎用心,盼望經由我們的培育,把孩子的潛能與長處發揮至最高,成為最優秀的國民。

本園自民國 68年創園以來,承長官、家長及社會人士的愛護、支持與協助,使我們的教育宗旨與理想得以實現,全園同仁除了由衷的感激之外,並時時惕勵自己,本著一貫的宗旨與理想,不斷充實自己,全心全意關愛幼兒,讓孩子們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更有良好的表現。

【辦學理念】
我們深知幼兒教育乃一切教育的基礎,孩子許多關鍵性的學習,亦即基本能力的培養與行為態度的養成,在此階段尤其重要。全園同仁皆有共識,要培育健康優秀的孩子,家庭與學校必須緊密結合。因此,本園課程活動的安排與實施,以健康教育、生活教育、倫理教育為重,並與家庭教育密切配合,以達成下列目標:

發展幼兒健全人格,維護幼兒身心健康 。
養成幼兒良好習慣,充實幼兒生活經驗。
激發幼兒思考創造,培養幼兒合群習性。

【教保重點】
重視幼兒健康,精心設計營養均衡的餐點,深獲小朋友的喜愛及家長的肯定,廚房設有高溫消毒器,隨時保持餐具、器皿的清潔衛生。

注重幼兒生活教育,培養幼兒獨立自主的個性,加強個人衛生習慣的培養,隨機建立幼兒安全概念,並將安全教育、衛生教育、生活自理能力的養成落實於學習活動中。

教室氣氛良好,師生互動融洽,教師採開放式的語言和策略,幼兒能快樂的學習,喜歡上學,喜歡老師和小朋友。 
重視親職教育,時常舉辦親子活動,編印親子教育雜誌,增進家、園之間的互動與觀念交流,盼望藉由彼此間的理念認同,能相互協助配合,培育具有以下情操和能力的孩子:
 . 有承擔事情的勇氣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 能感受生命的喜悅,懂得感恩、知福。
 . 情緒穩定,性情平和,懷有愛、夢想及豐富易感的心靈。
 . 群己關係佳,能與家人、同伴愉快的生活。
 

【教學特色】
重視「活」的教育,盡量提供孩子實際參與的經驗,並運用各種情境與教具,引發孩子學習的興趣,滿足孩子的好奇心與求知慾。

強調“發現學習、啟發教育”,力求動、靜合宜,引導孩子主動參與學習,能用心的去探索、去體會,並能把自己的感覺與心得表達出來。

課程內容的安排豐富多元,能滿足孩子的慾求,啟發幼兒的潛在能力。

以生活化的課程和切合實際的活動安排,提供幼兒豐富多元的生活體驗,培養具良好生活自理能力的孩子。
重視幼兒創造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遇事勇於負責,具承擔事情能力的孩子。

重視個別差異,教師尊重每個孩子特有的人格特質,運用孩子的榮譽感和希望被肯定的慾望,技巧性的引導孩子發揮長處改進短處。
 

【課程規劃】主題教學、角落活動、多元學習
本園外聘專業合格的老師教授生活美語、奧福音樂、體能遊戲、美勞繪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教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