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瓏聯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7670002
傳真:(03)7681710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180巷9號
網址:http://www.luckyunited.net



公司簡介

瓏聯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憑藉在台灣近20年生產電線電纜的經驗,隨著中國改革開放的腳步,于1992年在廣東省東莞市虎門正式設立生產各類電線電纜的專業工廠。為了給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公司于93年12月開始,陸續在東莞,台山,順德成立五個分廠,并斥巨資引進最先進設備和技術,正式投產制造各類橡膠線,並和客戶積極配合,不斷持續研發更先進的各類電線,來擴大服務網絡。



  幾年來,公司秉持"做事講品質,做人講品德"的經營理念,樹立高品質人才,管理完善、產品精良。服務周到的企業形象,追求高目標的業績成長的同時,亦奉行"組織以積極務實的團隊學習精神,不斷創新卓越的管理方法,永無止境追求品質之改善,樹立客戶對品質之信心"的品質政策,建立"提高全員之品質觀念,充分了解客戶品質需求"的品質目標,于1998年元月通過ISO-9002之品質保証體系認証,不斷的再做員工教育訓練,引進更先進生產、品質檢測設備,更完善的配合和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線電纜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橡膠&塑膠絕緣電線的生產製造及銅材加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