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葉小姐
電話:(03)4830079
傳真:(03)4838076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觀音工業區工業三路7號
網址:http://www.dhcu.com.tw



公司簡介

東鋐國際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十一月
(西元2004年11月),為一甲級專業廢棄物處理機構,由累積豐富廢棄物清理經驗之菁英所組成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永續的發展、誠信的原則、專業的態度』之經營理念,以提供國內、外高科技產業各類電子廢料之清除處理與資源回收服務。


東鋐國際是以永續、誠信、專業的態度經營廢棄物清除處理與資源回收再生,利用先進且無害之技術進行物理、化學處理,並遵守政府環保工安法令規定及配合政府環保、工安產業政策積極推行ISO 14001、OHSAS 18001環境、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以達污染預防及降低工安風險為目的。


對於未來,我們深具信心,憑藉著東鋐國際之經營理念以及在客戶、員工的愛護與支持之下,定能達到公司、客戶、員工三贏之目標,進而達到為後代子孫創造一個美麗的優質生活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環境/廢料/回收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提供國內、外高科技產業各類電子廢料之清除處理與資源回收服務,項目包含廢印刷電路板(邊料)、積體電路、廢光電、廢電子零組件、塑膠、工廠報廢品及呆滯料、廢馬達、廢電纜線、含貴金屬(金、銀、鈀、鉑...等)廢樹脂廢液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