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慶樺紙器企業社


聯絡人:黃小姐/陳小姐
電話:(07)3561110
傳真:(07)3561109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大社路367號



公司簡介

慶樺紙器企業社創立於民國77年,至今已發展餘二十年。

我司初期以加工為營運項目,資本額僅45000元,時值電子產業蓬勃發展,始轉型成除加工以外,同時從事生產製造。

民國85年因應需要,乃成立『驊逸企業有限公司』,自此成為專業紙箱製作公司,慶樺資本額亦增為1045000;於民國95年再因業務需求新增『群英紙器有限公司』,並同時擴建新廠;民國99年3月將『群英紙器有限公司』更名為『群英包裝設計有限公司』。

慶樺屬造紙產業中的下游第三級紙品製造業,並積極成長為第二級紙品製造業。

我司來往之主要客戶如下: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茂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福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川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雙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華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廠商。

我司發展穩定,成長快速,不論擴建或成長均在計畫中,需求更多志同道合的同仁加入我們的工作圈,共同創造奇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包裝、紙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我司主要經營下列產品之加工製造:
(一)各式紙箱、彩盒、紙內盒、紙箱內套
(二)各式緩衝材(含隔板、護角等)
(三)各式紙棧板、重包

我司並依現代社會科技、經濟之發展與走向,不斷著手於各式包裝及樣式上的開發設計與改良,適時針對客戶需求,提供讓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