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挺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17-3711
傳真:(04)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安巷31之5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93年2月16日,經營電腦週邊設備,不同於別家電腦公司,係本公司銷售對象,只以學校機關為主,舉凡公家機關,軟、硬體設備,專業教室之規劃、機房設備之規劃、整修皆在經營之列。
現今科技發達,競爭激烈,社會日新月異,本公司感於無進步即是落伍之觀念,如果公司一直經營別人的商品,跟著他人的腳步,終究無法拓展及壯大公司組織,至此在同年下半年,公司成立研發部,聘請研發人才,投入大量資金,以目前熱門話題『能源危機』從事,即節能設備。
一、節能設備之研發-目前已完成兩樣產品
一超導節能系統-即以快速傳導,將空氣中冷氣所排出在外之熱 溫度,導入水中,不需要用天然氣燃燒,最具環保、節能之設備,即可產生冷氣及熱水,可取代目前眾多人使用之鍋爐。
二發電機-可儲存電力於冰塊中,利用尖峰及離峰時間,調配
用電,達到節能省電之效果。以上兩種商品皆已專利在案。
除以上兩種節能設備之外,本公司在教育設備開發乙種產品,取名『多功能電動桌』亦專利在案,其功能即將書桌、電腦桌,做成乙張桌子使用,亦可搭配學校電腦教室或做其他教室使用,家庭可節省空間。
以上係兩年多來,本公司所研發之產品,深信普及之後,對國家、社會、家庭,人人皆可受益。所以本公司除了代理多種他牌之產品,亦有屬於自有產品。
今將公司部門做簡單介紹
一、行銷部
二、企劃部
三、工程部
四、研發部
五、行政部門
以上、相信如此之堅強陣容,在市場定能佔一席之地,深信本公司將能利益大眾,博得市場的認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主要商品服務:
臺灣銀行集中採購
電腦週邊設備系列
印表機、網路設備系列
數位相機、攝影機系列
伺服器、儲存設備系列
卡拉ok音響系列
視廳音響及廣播工程規劃
原住民族特色產品規劃
原住民族特色裝潢設計
小型工程承攬
節能設備專利系列
昇降電腦桌專利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