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瑞莎兒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2558-312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0之1號17樓
網址:http://www.karishare.com.tw/



公司簡介

凱瑞莎兒藝術指甲成立於1997年,現有5家門市,專櫃、從事藝術指甲相關服務與產品銷售

本店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及最完善的設備,最優質的環境為了成就更多的專業人才,高品質的服務與完整的經營管理規劃,帶領所有美甲專業人才開拓出美甲專業市場的碧海藍天,共創美麗新世界。

凱瑞莎兒藝術指甲沙龍成立於1997年以最專業的技術最完善的設備,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在SPA的環境下享受最最優質的服務。凱瑞莎兒用心呵護每位客人的手足~~讓每位客人都能盡情的展現指尖風情。

女人的手足是最容易被忽略照顧的部位。一不小心就讓雙手洩露了您的年齡;龜裂的雙足更無法搭配優雅的涼鞋!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美甲沙龍店、水晶指甲、彩繪指甲、美式手足護理之服務與相關產品之銷售

女人的手足是最容易被忽略照顧的部位。一不小心就讓雙手洩露了您的年齡;龜裂的雙足更無法搭配優雅的涼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