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廣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245-7090
傳真:(02)2249-059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6號12樓之4
網址:http://www.macro-e.com/



公司簡介

廣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煙淨化器的領航者,帶領您用力深呼吸

廣昱科技,台灣環保界黑煙淨化器的領導者,創立於1999年,以生產黑煙淨化器為主是台灣第一家提供觸媒型黑煙淨化器的廠商。

1999年 本公司成功取得美國觸媒第一大廠Engelhard在台灣銷售權。
2001年 研發高品質各類發電機專用黑煙淨化器,領先業界。
2002年 噪音防治部門成立。
2004年 綠建材部門成立。
2005年 與美國知名廠家HMI World Wide合作,導入環保建材 '綠纖維'。

在堅持品質與研發創新的理念下,逐步的踏入國際市場,廣昱科技已成為多元化世界級的環保產品的提供者。
以宏觀眼光開闢台灣環保科技的領域,以技與藝追求產品的升級,精益求精持之以恆乃環保產業之「大匠」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主要商品服務:
空氣污染防治部簡介


◎ 開發設計
具備堅強陣容之研發設計團隊,數年來承接政府及民間各行各業黑煙淨化工程,均能在團隊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下勝任完成,深獲好評。
針對黑煙淨化系統具備完整開發設計能力,可以重要項目進行計算、模擬和精確估算成本,縮短開發設計時程,降低成本,滿足顧客需求。
除產品特點符合相關國家環保標準、國際規範,尚可針對顧客的特殊需求或多樣化需求開發設計,提供顧客更快、更完善服務。

◎ 黑煙淨化器裝配與測試
專業生產工廠,具備化工加工、機械加工、儀控組裝等相關完善設備及製造能力,可滿足顧客任何需求。
具備相關技術專業認證儀器與專業認證人員生產組裝,以確保品質,全程均經嚴格品質管制。不斷追求創造優質精進之產品。
具備數位化測試設備,相關儀器均經由國外實驗認證體系認證合格。
可執行CO CO2 HC TPM SOx NOx 等相關測試項目。



◎ 服務與保固
備有專業諮詢人員,備供各類專業技術之諮詢,如設備、型式、功能...等服務。
擁有經特別長期訓練,技術優良工程服務團隊,能位顧客提供最快速服務。
提供兩年優良產品保固。
提供重要設備之出廠證明及保固證書。

◎ 品質認證

ISO 14001 國際環境管理品質認證
ISO/TS 16949 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