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味全埔心牧場


聯絡人:翁經理
電話:(03)4644-131
傳真:(03)4642-149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榮里13鄰3之1號



公司簡介

味全埔心牧場從民國46年起即配合政府發展台灣酪農產業,將原本一片荒野林地,開發墾成北台灣第一座牧場,並擔負起協助政府培訓全省酪農的使命。

而今味全埔心牧場不再只是一座牧場,更是北台灣一個休閒渡假好去處。

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全國唯一親手擠牛奶表演,帶著小孩讓全國唯一的乳牛生態解說,帶您進入牛乳生產過程的知性世界,遼闊的草原讓孩子自在奔跑,寬廣的天空讓放風箏不再是奢想。

配備齊全的專業烤肉區,您不必準備繁雜的烤肉用具及食物,因為我們的生鮮超市,早已為您準備齊全。

設備完善的露營區及全新完工的小木屋滿足您渡假的樂趣。

新近完成的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機關團體完善之小型研討及大型授課。

另外還有多國的景園區,可以讓您全家留下美麗的回憶。

異國魔幻雜技秀、騎迷你馬、天鵝腳踏船、親子協力車等,更是您親子同樂,不可錯過的選擇。

如果您玩累了,不妨搭乘歐式環場小火車或豪華馬車作為代步工具,享受一下王公貴族的清閒。

味全埔心牧場不只是一個牧場,更是您全家休閒築夢、親子遊及公司、機關團體自強活動的新選擇。

■未來展望
願景:
我們全新承諾創造健康優質、寓教於樂的休閒遊憩生活。

現階段經營理念:
善用乳牛暨景園生態資源,創造主題區隔,提供
遊客「美、知識與歡樂」的美好回憶;進而
成為「放牧全家身心的綠色牧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味全埔心牧場為滿足遊客體驗豐富的牧場之旅。於96.10.01~97.01.31日止,特別規劃四種超值套票方案,供您有多樣的牧場體驗行程選擇。

由味全埔心牧場的美食達人推薦牧場美食套票門票午餐只要$399元,體驗在大草原裡的餐廳享用牧場風味午餐,讓您有著不同城市生活的雲淡風輕感受,讓味覺成為記憶中最有溫度的妝點。此外,最受家庭親子喜愛的牧場DIY套票門票二項DIY100元商品券只要$399元,包含有DIY體驗券二張,和您的小朋友一同親手體驗DIY牛奶香皂的樂趣,同時從DIY過程中學習到創意與自信,還有商品抵用券100元可至牧場賣店兌換各式紀念品或商品。另外最受遊客喜愛的牧場遊樂套票門票150元遊樂券100元商品券只要$399元,包含150元的遊樂抵用券及100元的商品抵用券,牧場多項遊樂設施如親子車、馬車、騎乘馬、天鵝船等,都可以讓您輕鬆選擇遊玩,體驗不同的牧場樂趣。

此外,為服務午後15:00進場的遊客,特別再規劃牧場星空套票門票晚餐只要$299元。在夕陽時光,悠閒漫步草原、花園中,享受牧場晚餐,感受牧場夕陽西照的美景。

味全埔心牧場的超值套票,自推出以來一直廣受遊客的喜愛。聰明的您一定不能錯過,快邀您的家人朋友來一趟充滿休閒、歡樂、學習的牧場之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