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博學屋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協理
電話:(02)2528-6076
傳真:(02)2742-33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南京東路5段60號13樓之1



公司簡介

「專業、創新、服務、分享」是博學屋自創立以來即致力追求的核心價值。 專注於「教育推廣、圖書行銷」的核心本業;策略結盟國內外重要的教育學術機構及圖書出版公司,將過去累積的深厚經驗及無數的得獎榮耀,精心轉化為精緻的出版品、教具及教材。 現有核心幹部15位,經驗年資超過120年,擘劃未來的教育出版行銷領域,「人才養成」是本企業的當務之急。我們堅信一出色的員工,為企業帶來出色的表現。優秀的人才,企業要以合理且優渥的條件來對待,故本企業在制度上即明訂各項福利、分紅、升遷、配股等,希望能招募到更多對教育出版圖書事業有熱情的優秀人材。 不景氣下的最佳選擇 全球不景氣的風暴,失業的浪潮紛紛襲擊而來, 我們依然穩健,因為,我們專注的領域是- 基礎性、長久性、必要性及價值性的 教育服務產業 我們需要對教育、教養、圖書、教具、外語等領域有興趣者 目前公司據點為: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218號7F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09號6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教育.考試用書、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含:地誌、自然景觀、人文瑰寶、藝術、繪本、文學、百科、兒童美術館、德國邏輯思考教具、語文教學系列、幼兒成長教育系列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