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蕃薯藤有限公司(蕃薯藤有機專賣. TINA廚房、TINA咖啡/麵包茶屋、瑞士鄉村、春天農場、蕃薯藤自然食堂)


聯絡人:蕃薯藤
電話:(03)3074818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栗仔園9之2號
網址:http://www.organicyam.com.tw/



公司簡介

堅持有機、天然、健康理念



1997年,我們在桃園市縣府路成立了第一家【蕃薯藤有機專賣生機餐飲複合店】。沒有華麗的店面,只有實實在在地陳列銷售著天然有機的蔬果、食品。第一家店就受到在地民眾熱烈的歡迎與支持,鼓勵著我們繼續往前走。



多年來我們持續發展擴大,創立了【TINA咖啡】、【TINA廚房】、【TINA麵包茶屋】、【TINA SWEETS】、【瑞士鄉村】、【春天農場】及【蕃薯藤自然食堂】及【蕃薯藤.TINA生態渡假村】等品牌。每個品牌都有各自不同的定位及特色,但相同的理念只有一個,就是「堅持有機、天然、健康,只把我們認為最好的獻給支持我們的客人。」



為了落實健康有機的理念,希望大家在生活上能時時接觸到最自然、環保、有機的好東西。蕃薯藤除了開立餐廳、農場,還成立了【蕃薯藤自家製天然酵母窯烤有機麵包坊】、【蕃薯藤有機麵條、有機餅乾手作工坊】、【蕃薯藤有機豆腐、豆花、豆漿工坊】、【蕃薯藤有機咖啡烘豆坊】、【蕃薯藤有機穀物包裝坊】;及【TINA天然酵母多穀物手工麵包烘焙坊】、【TINA窯烤蛋糕手作工坊】、【TINA天然手工果醬坊】、【TINA義大利極品手工冰淇淋工坊】、【蕃薯藤天然手工肥皂坊】、及【蕃薯藤農場】等。並嚴選有機天然的頂級原料來生產製作各項產品,直接提供給蕃薯藤家族各店使用及銷售,自產自銷的一貫流程,讓我們能生產更多自己安心、也讓客人信賴的優質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食品材料、咖啡簡餐、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以餐飲服務為主要項目。
熱門連結